close

在「宇宙說啥?」的部落格裡面有許多關於宇宙的知識(請見左邊連結),

是王絪老師直接連接宇宙統合意識,經由整理之後,所寫的文章。

內容除了她自己的經歷之外,也分享了靈魂源自何處、如何更中立的看待生命旅程等等,

我在幾年前透過書籍接觸了新時代的各種靈性知識,

卻是在看了「宇宙說啥?」這個部落格裡面的文章之後,

知識才獲得比較完整的整合,

那時一進入這個部落格,心就感動得想哭,感受到裡面蘊藏的愛。

但文章實在太多,

雖然幾乎都看過了一遍,大部分卻不記得,

需要時,我會一再地重看,複習之後,才更為了解。

大約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漸漸把吸收到的知識消化,運用在生活。

最近趁著老師去愛爾蘭前夕,參加老師在台灣舉辦的小演講,終於與她見上一面,

聽演講時一直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湧出,對於老師一再重複說的「情感程式」(吸引子模式)又更加了解,

回家後,我開始使用靈擺查詢自己的「情感程式」,

不知怎麼的,以前很害怕連結到不乾淨的靈體,經由情感程式的清除之後,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反而連結能力越來越穩定,

我找到的情感程式不多,但清理完之後......

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力量,想做的事情,好像都會美夢成真。

 

除此之外,我也愛上了與宇宙連結的那種感覺,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對於理想男朋友的條件,那種希望可以從男朋友身上得到的「感覺」,

源自於我對神(宇宙、合一意識、源頭)的期待,

也就是說,神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希望男朋友能給我的感覺,

神好像幾乎就是我的男朋友,守護我,支持我,接納我。

^^a......不過自己的連結經驗總覺得還是太少,

希望有一天這種感覺(被神愛著的感覺)可以感受得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