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但錢真的不是生命的一切。

我自己很不喜歡為了賺錢就犧牲生命品質的人,

理想的生命形態是開心工作開心享受生活,

工作與生活能夠平衡,

並且有個可以分享你的喜悅的人在身邊,

那就是最棒的人生了。

 

我深深的相信,

現在的你不幸福,未來也不會幸福,

這意思並不是說現在的你遇到低潮就永遠會是低潮,

而是指如果你對自己生命的態度是消極的,

事出必有因,現在的你會遇到困境,必定是過去做的無數決定(包括前世)造成的結果,

如果自己的行為與信念不選擇去改變,

那麼一樣的事情,就會一再發生,

不會因為時間到了未來,你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事情的發生都是由自己內心大大小小信念所創造出來的,

因此如果想讓未來變得比現在更不一樣,變得更好,

改變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而且是現在馬上開始做改變,

未來一定能不一樣。

 

因此那些想著「如果我現在犧牲自己,多賺一些錢,未來就能好好享受了」的人裡面,

有多少人是真的在不改變自己心態習慣的前提之下真的過享受的生活?

其實我沒有實際的數據,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比例的人,

但我明白「未來」就是下一個「現在」,

若現在不能活在當下,未來的現在,就能突然會了嗎?

除非,自己願意改變,奇蹟才會發生吧~?

 

不過,改變是為了讓自己越來越好,

為了改變自己而苛刻的對待自己,是很可惜的,

人是有機的生命體,他是有能量有感覺有靈魂的生命,

若要改變,也請記得依照自己身體能適應的步調,

一點一點往上發展,有時候慢就是快,

結果才能皆大歡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