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之前,最近很少冥想了,看的書也漸漸的少了,

生命卻多了幾分踏實與安穩,

那個仙女般不入世的我,開始世俗了起來,

靈魂也開始願意把焦點放在現實,好好地實現夢想。

 

不冥想,不看書,並不是退步了,

反而是把之前所學的道理,一點一滴地用在生活中,

看看自己的功力,究竟到什麼樣的程度。

 

在所有新時代領域的書籍裡面,我最愛的是歐林的書,

歐林書裡的字裡行間,都讓我感到滿滿的喜悅和愛,

有條不紊的把祂想表達的道理與例子告訴我們,

我總是重複的看這些書,每次看都看見不一樣的層次,

每次看都比之前更豁然開朗的感覺,

像是喜悅之道,上一次看的時候是在三年前,

那時每天吃完晚飯都會看個兩三章,我看得很認真,

卻只領悟到他文字表面的訊息,不是很能夠實用在生活上。

過了好些日子,大學畢業、搬家、找工作,

經歷許多情感上的轉折,

又學習到許多新時代的新知,包括「宇宙說啥」裡面大部份的知識,

稍微弄懂了運作這個宇宙的原理,吸引力法則的秘密等,

今年再看了一遍喜悅之道,又有了新的層次,

開始能夠明白歐林想說的是什麼,

讓我大嘆:真是太好看了!祂講得真好!(之前明明不這麼覺得......)

其他包括靈魂之愛、靈性成長、開放金錢......都看了不止一遍,

每次看都有新想法,

我覺得歐林的書真的很棒!

如果是新時代領域的初學者想接觸歐林的書,我覺得開放金錢是很好的入門書喔~

不要以為祂在告訴你怎麼賺錢,

這本書寫的是如何去挖掘自己內心真正想要東西的本質,

並將能讓我們真正幸福的本質吸引過來......

幸福了,就覺得富足,錢,不過是個幌子^^

 

而其他的書,我覺得比較深,如果先有一些基礎再看,會更容易看懂~

(但我是依照自己成長的過程,去對這些書的深度做斷定,

或許,這個標準不一定適合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