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放通靈這本書作者是珊娜雅・羅曼與杜安・派克,

他們分別與兩位高靈---歐林與達本 合作,

傳遞關於指導靈方面的知識,

裡面講述了關於連接指導靈的方法,

以及我們該如何善用通靈這件事情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當然,裡面也闡述許多關於通靈的正確觀念,

讓我們在學習通靈的過程中,因為這些正確的觀念,

而能讓這件事情做得更好,對於是否確實的連接指導靈也有識別的能力。

 

歐林系列的書很棒,它的主題既分明,又連貫,

從靈魂之愛(與自己的靈魂合而為一)、靈性成長(如何成為你的大我)、

開放通靈(如何連接指導靈),讓你閱讀起來想一本接一本,想知道更多關於生命本質的事,

但如果只閱讀其中一本也不會有切斷的感覺。

 

這本書是我在四年前閱讀的,

而今又再度閱讀了一次,依舊驚喜連連,

自從五年前學會使用靈擺之後,

我不時地連接自己的高我詢問關於自身生命的疑問,

但因為心性不夠穩定,對於連接靈體的知識又不足(當時自己以為足夠吧:P)

有時候會連到低頻律的靈體,而得到不正確的答案,

有時不小心連接了那些低頻率的靈體後,

身體很不舒服,感覺起來彷彿三天沒睡那樣的累,

也曾因為獲得的答案是負面的讓我不安,卻以為是事實而感到沮喪

(事實是那並不是我的高我傳來的訊息)

我有很多連結上的失敗經驗,

直到開始閱讀各類新時代方面的書籍後,

加上我很幸運的,選擇的書都是評價很好很正面的書,

讓我沒有走偏,在通靈這條路上越走越順,

但直到現在我依舊要說,在這本書裡加強了我許多關於通靈的正確觀念,

再看一次依舊樂此不疲,對於歐林又更加崇拜了~

不過,

適不適合每一個人閱讀就要因人而異了,

譬如我曾經推薦兩個朋友閱讀這本書,

但他們並沒有給我回饋(如果真的對於他們很受用的話,他們應該會與我分享才對)

有時候是時機的問題,

時機不對的話,閱讀到不對的書會沒有辦法吸收裡面的知識,

因此我覺得選書這件事情,還是要靠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