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練習了開放通靈裡面關於口述通靈的部分,

因為長期有通靈的經驗了,也懂得識別低頻與高頻的區別,

對於看不見的靈體,就比較不怕了。

所謂口述通靈就是讓自己處於半出神的狀態,

而指導靈透過我的喉嚨說話,傳達訊息。

 

當我開始練習的時候,

胸腔與喉嚨凝聚著一股氣讓我發癢,

彷彿要說又說不出來的感覺,

終於我把意識聚焦在喉輪,打算放手一搏,

此時指導靈成功透過我說話了!

 

他想說的話跟我在心理面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腦海中想的是A,口中卻說著B,覺得很有趣,

我也能夠很順利的擁有自己的意識與指導靈對話,

然後指導靈回答我的疑問。

雖然事情很順利,但腦海中還是會有疑問說是自己的意識在說話嗎?

我真的有連到嗎?

因為看不見,所以一切都只能夠憑著感覺去分辨,

但是這不是我們的習慣......所以總是有點懷疑。

 

我只練習了15分鐘,就感覺有點累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更久,

但口述通靈耗費的體力比我想像中來得多呢!

期待多多練習之後能有不一樣的成果!

 

***

 

也因為重新閱讀了開放通靈這本書,

正式的去看待通靈這件事情時,

感覺這是自己想走的方向,

或許有一天,

這會成為我的一條重要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