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練習了口述通靈,

白天上班的時候,因為有空閒時間,於是在心中想了幾個我知道的神明,

像是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藥師佛等,

我相信「心中有什麼,就是什麼」,

當我心中想著我與神明在一起,我就被包圍在那氣場內,

只要專心,就能感受到神明的慈悲或屬於該神明的特質,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觀世音菩薩了......

想著祂的時候眼眶都濕了,或許是因為比較有感應吧。

人在高雄的時候我總是會去關帝廟拜拜,在關帝廟的二樓供奉觀世音菩薩,

每次我去看祂的時候,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好像心中的委屈都被看見了。

 

感應各種不同神明的感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想想這是之前的我做不到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走在靈修之路上,

好像有些能力會漸漸的被開啟,但那並不是初衷,

彷彿在成長的過程中,對有些事情漸漸得心應手的感覺。

想想以前的我總是拿著水晶說:我感覺不到啊......

而現在只要放空與水晶心連心,就能感受到,

這就是成長與進步。

 

今天的口述通靈很成功,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感覺與上次的不同,

上次花費了比較多的能量,而今天卻比較輕易,

口述通靈的時候,彷彿變了一個人,一瞬間換了語氣跟手勢,

很有自信的把話表達出來,

感覺比上次順手許多......

 

但是因為心中的猶豫,

畢竟指導靈說出口的話不經過我的大腦,

我的腦中空白,完全不知道她下一句要說什麼,

她就突然說了,

這讓我的大腦有點害怕,害怕說不出指導靈要說的話,或說錯,

自己心中於是會突然有自己想出來的字句,

有時會直接說出來,但那卻不是指導靈要說的......

因此,口述通靈說出口的話有幾句只是我自己說的,

佔的比率是一半一半,

希望下次能更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