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練習口述通靈,連接的是我的高我。

我問高我關於我的生命目的,

祂很簡單的跟我訴說祂對我的愛,以及我的生命目的,

跟高我的通靈讓我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祂就是我自己的較高頻率,

我們是一體的。

今天的通靈很順利,雖然中間還是穿插了幾句我自己的想法,

但大部分的內容都是高我說的。

因為我會錄音,事後會再聽一遍自己口述通靈的內容,

然後詢我高我哪些是祂說的,而哪些是我自己的意思。

結束之後我又與高我聊聊天、玩玩占卜,

請高我告訴我現在我最需要跨越的地方,

結果抽到了「滋養」,我需要滋養與療癒我的內在小孩,

因此拿了OH卡開始探索我的內心世界......

 

本以為應該一下就結束了,

沒想到一探索就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中間還大哭了一次......

OH卡真的很神奇,我可以開開心心的抽卡,

然後看見那張圖時突然流下了眼淚,

因為那圖像反應我的傷痛,這傷痛或許還沒看見圖之前,

是沒有被我想起的,而看見圖像之後,馬上連鎖反應,

連接到我內心深處傷口,引發情緒,然後開始哭泣。

在此我要說,把心中的話用嘴巴說出來真的很有效,

它有放大情緒並釋放的效果,

當我把內心的話說出口時,我哭出了聲音,很激動,

雖是如此,心中卻明白透過這個哭泣我已經漸漸被療癒,

我需要一個訴說的過程讓累積已久的情緒釋放出來,

那些情緒都是過往記憶,甚至自己已經不記得的事情所引發,

但是不釋放出來,它就一直藏在潛意識裡面默默影響著自己,

在真實世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這個隱藏的地雷所影響著......

 

這是我第一次一邊連接高我一邊玩OH卡,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我一邊在釋放的時候,高我可以給我源源不絕的光能療癒我,

而我說出口的內心獨白,也是與高我合作探索自己記憶後,

真實的模樣,高我會引領我去搜尋我某些沒講到的部分,

如果沒有了,它會跟我說這張牌沒有訊息了......

我一輪是抽六張牌,三張圖三張字卡,

總共抽了3輪......都是高我指引我抽的,

3輪之後,差不多聊癒完,高我又指引我用別副牌卡,

接收祂要給我的訊息。

 

今天的占卜釋放了好多情緒,尤其是關於自己的父母......

我以為自己已經完全結束了對父母的心結,

沒想到有自己沒發現的地方,

而它已經深到我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但身體卻一直哭,

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我身體卻記得,所以它哭,而我只是看著它哭......

 

感謝我的高我的指引,

也感謝陪伴在我身邊所有的指導靈跟天使,

通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祝福大家日日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