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約書亞的「與指導靈溝通」,

裡面說了關於指導靈的一些介紹,以及我們該如何看待這個角色。

這本書與歐林的「開放通靈」有很大的不同,

歐林的開放通靈裡面教了很多對於通靈、指導靈、高我的正確觀念,

以及一些連接指導靈的受用技巧。

而在與指導靈溝通則是要我們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指導靈只是一個領路人,引導我們認識真實的自己,

認識那個天使的自己,

當有一天我們成長到足以成為自己的指導靈時,

指導靈的任務就完成了,

他會靜靜的待在我們身邊,只在我們真正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

我們最終要聽從自己的直覺,我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不要把指導靈當成一個偉大又高高在上存有,

祂是我們的朋友,是深愛我們的存在。

 

這本書分成好幾個篇幅,

它紀錄了作者在公開傳訊演講時的內容,

裡面都是約書亞的訊息,但其中兩篇是馬利亞的訊息。

這本書也讓我感受到愛的頻率,尤其是馬利亞的訊息。

 

其中馬利亞教導的想像心中的花園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受用,

我的花園裡面有兩隻動物一隻是兔子一隻是老虎,

如果想像指導靈是動物的話會讓我覺得很親切,

他們無條件的愛我,不會批判我,我對他們也有滿滿的愛。

在我的花園裡有一個綠色的噴泉,

就像幻想神域裡面白石遺跡的女神噴泉,

那是讓我覺得神聖充滿治療能量的地方,

花園裡面有我自己的房子,

是一個溫暖的家。

當他開著燈時,我知道我與我自己的靈魂已經接上線,

我會感覺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